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尼泊尔第二个国际机场开工 项目由中国资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6 11:30: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德媒称,尼泊尔第二个国际机场13日在西部城市博克拉开工建设,该项目由中国资助。

  据德新社4月13日报道,尼泊尔总理卡德加·普拉萨德·夏尔马·奥利为工程奠基,他在3月份访华时与中方达成了出资协议。

  他说,博克拉机场将是西部地区旅游业发展的里程碑。

  报道称,博克拉是通往尼泊尔一些重要的徒步旅游目的地的门户。

  尼泊尔当局说,该机场的建设得到了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预计工程耗资2.16亿美元。

  报道称,博克拉是尼泊尔主要的旅游目的地,政府表示,第二个国际机场将缓解首都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的压力。机场的建设将在2020年之前完工,届时中国还将建设一条从中国西藏的吉隆通往尼泊尔蓝毗尼的铁路,蓝毗尼是佛祖释迦牟尼的诞生地。(编译/殷欣)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亚洲首富王健林建美国芝加哥最昂贵顶层公寓
下一篇:沙特承认对大马捐赠6亿美元巨额 流入总理个人账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