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亚洲首富王健林建美国芝加哥最昂贵顶层公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6 11:17:22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彭博社报道,亚洲首富王健林目前正在建美国芝加哥最昂贵的顶层公寓,该公寓位于芝加哥万达大厦(Vista Tower)顶层,到2020年完工之时,万达大厦将成为芝加哥第三高地标型建筑,而该顶层公寓售价也将轻松打败此前芝加哥顶层公寓的售价记录。

  这栋芝加哥万达大厦高达95层,预计将于2020年竣工,届时它将成为芝加哥第三高的建筑。值得一提的是,芝加哥万达大厦的顶层就是面积为7000平方英尺的复式顶层公寓,目前该公寓的价格约为1710万美元(约1.108亿元人民币)。

  对于亚洲首富王健林来说,1710万美元还不及他个人财富的0.05%。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预计王健林的财富高达317亿美元(约20154亿元人民币)。

  预计到该复式顶层公寓出售之时,它的售价将会轻松打败芝加哥最昂贵住宅的记录。后者是位于芝加哥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89层的顶层公寓,2014年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而出售之前该公寓的价格一度被炒高至3200万美元。(文/杨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土耳其逮捕2名俄公民 涉嫌谋杀车臣武装人员
下一篇:尼泊尔第二个国际机场开工 项目由中国资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