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云以1350亿元再度成为“IT首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4 09:14: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51岁的马云及家族以1350亿元再度成为“IT首富”,44岁的马化腾以1030亿元保持第二,46岁的雷军财富895亿元超越李彦宏,排名第三。2015胡润IT富豪榜昨天发布了IT富豪界的最新动向。

  在2015胡润IT富豪榜中,前IT首富、47岁的李彦宏和他太太马东敏下降一位到第四,财富比去年减少28%。百度股价从去年11月的历史最高点跌落近35%。京东的刘强东以430亿元,今年排在第六位,较去年下滑了两位,财富缩水17%。京东股价自6月中旬触顶38美元后,两个月内下跌了29%,市值蒸发150亿美元,且多次创下跌幅纪录,成为美股市场第三季度跌幅最大的中概股公司之一。(刘慎良)

责任编辑:刘嘉【收藏】
上一篇:杜润生追悼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送花圈悼念
下一篇:世界佛教论坛今在无锡开幕 千余嘉宾代表赶赴会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