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胡润榜发布:贵州13人上榜 首富身价130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2 06:51:59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10日,《2018年胡润百富榜》出炉,马云家族以2700亿元财富再次坐上首富的宝座。本网记者注意到,此次发布的榜单中,有13位贵州企业家上榜。其中,中天金融的罗玉平以130亿元身价位居贵州首位,贵州百灵集团的姜伟家族以110亿元的身价位居贵州第二位,贵州第三名则是身价50亿元的信邦制药张观福。

  据悉,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20次发布百富榜。按照惯例,只有资产超过20亿美元的企业家,才有资格进入统计范围。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在富豪榜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落榜人数创下20年来之最。

  资料显示,今年共有1893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比去年减少237人。有1012位企业家财富比去年缩水或没有变化,其中796位财富缩水。但仍有881位企业家财富增长,其中219人新上榜。456位去年上榜的企业家今年落榜,是百富榜二十年来最多的一次。

  今年有13位贵州企业家上榜,其中,排名第一的是130亿元身价的中天金融罗玉平;贵州百灵集团的姜伟家族以110亿元的身价位居贵州第二位;第三名则是50亿元身价,信邦制药的张观福;百强的张之君家族以45亿元的身价,排名贵州第四;老干妈的李贵山、李妙行以40亿元、39亿元位居五、六;满帮集团的戴文建身价30亿元;永吉的邓维加、邓代兴父子身价25亿元、朗玛信息的王伟身价20亿元身价,成为贵州富豪前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1至7月,贵州省国有控股企业效益同比增长66.4%
下一篇:今天你吃对了么?贵州检出10批次不合格食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