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台盘乡幼儿园举办首届亲子运动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9 11:08: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快乐是成长的舞台。11月18日上午,黔东南州台江县台盘幼儿园“我锻炼,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第一届亲子运动会举行。200余名幼儿和家长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收获浓浓的亲情。


报纸坦克比赛

  上午8时30分,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园长孙维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她说,我们希望通过亲子运动会,促进家庭和谐,实现家园共育;比赛是契机,我们希望通过运动会,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在运动中体验亲情,感受温暖!


家长与幼儿进行两人三足比赛

  随后,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幼儿们组成的3个运动员方阵踏着音乐的节奏,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小朋友们用整齐的动作、灿烂的笑容和响亮的口号展示自己健康向上、活泼开朗的精神面貌。


家长与幼儿一起钓鱼

  在入场式之后,孩子们与家长一起进行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报纸坦克、踩高跷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全场的家长和幼儿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激情高涨,在游戏中,体会到亲子时光的美好。


幼儿在进行踩高跷比赛

  来参加运动会的大班家长张英睿爸爸说:“这次运动会是一个家长和幼儿之间、家长和家长之间、老师和家长之间,增进沟通的好机会。我平时上班比较忙,今天是请假来参加的,看到孩子开心的脸庞,自己也很开心。”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台盘乡幼儿园探索高效家庭教育方式的一种生动实践。通过运动会,可以更好的发挥幼儿园的教育功能,为家园共建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家长与教师的关系,更重要的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吴桂芬)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台江:驻村工作行不行 群众自己来测评
下一篇:宣传幼儿教育 让科学育儿知识进入台盘千家万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