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姓闹纠纷群体堵路不可取 施秉交警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疏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1 09:13:56  来源:  

  本网讯 2016年11月2日晚接到警情:在施秉县城关镇高平线(高寨榜至平宁桥)新一中工地以东路段有多辆车违反规定停放,造成道路拥堵无法正常通行。

  接警后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舒秀锋立即带领民、协警前往了解情况、进行疏导。经现场了解后得知,系城关镇平宁社区部分车辆所有人及驾驶员与施秉一中新校区施工方因沙石运费产生分歧,驾驶员集体停运并将车辆停放在高平线路段,道路比较狭窄,导致道路拥堵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了解情况后,施秉交警大队及时将情况向县公安局汇报,并跟县教育局联系反映情况,同时加派人员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对滞留的车辆所有人及驾驶员进行劝导,宣传法律法规并讲明他们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通过现场疏导劝导工作,当晚高平线下行方向得到疏通,中小型车辆可以通行。

  之后,交警大队不断跟进各项交管措施,加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力度,对存在不按规定停放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逐车进行取证、告知。组织现场滞留车辆的所有人、管理人、驾驶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参会人员的相关诉求,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所有前来参加会议的车辆管理人和驾驶人均当场表示回去后就将车移走,纠正违法行为。截至11月9日9时,违停车辆全部驶离高平线相关路段,平宁桥至新一中工地路段恢复畅通,15时收到县教育局反馈信息,经县教育局和城关镇于11月9日下午组织施工方及车辆驾驶员代表就利益诉求进行协商,双方已经达成相关协议,此事得以解决。

  至此,持续7天的道路拥堵现象终于排除,施秉交警大队将继续密切监控各施工路段及其他道路的通行情况,加大巡逻查控力度,寻求各方力量支持。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最大限度的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和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天红 曾云成)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11月3日 施秉县的大山里出现了温暖的一幕
下一篇:醉驾一次不悔改 累犯耍横“二进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