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把中央部署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方方面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4 10:44:55  来源:人民网  

  11月7日,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常委会第22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讨论《州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州四大班子领导及州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准则》《条例》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中指出,中央制定《准则》和《条例》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央决策意图,坚持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作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来抓,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把握、严格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黔东南落地生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特点。《准则》和《条例》集中体现了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坚持约束与激励相结合、坚持突出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等特点,深入把握这些基本精神和特点,有助于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把《准则》和《条例》更好地贯彻执行到位。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把《准则》《条例》贯彻落实到黔东南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全面准确把握,逐章逐条搞好学习研究,力求融会贯通。党委理论中心组要把《准则》《条例》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做到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领导干部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要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为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州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上党课,做到学在前、做在先、作示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学透、学通弄懂、学用结合,真正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把中央部署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落实到开展党内监督的全过程,不断提升黔东南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黔东南州纪委)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何力副省长率队到我州调研
下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到榕江县就外贸进出口工作进行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