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何力副省长率队到我州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4 09:26:30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1月1日,副省长何力率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民宗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州丹寨县龙泉镇高要村调研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副州长肖明龙陪同调研。

  何力一行深入高要村,走进农户家,实地查看了“广电云”通村光缆、传输平台、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认真听取广播电视节目设置和节目内容介绍,仔细询问农民对有关信息的需求。他还十分关心丹寨电视台的发展状况,并现场观看了相关民族语广播、民族语电视节目。

  丹寨县2016年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工程建设任务为121个行政村,586公里通村光缆敷设,并开通信号,对条件成熟的村实施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截至10月23日,已全面完成124个行政村534公里通村光缆干线建设,其中扬武镇全面完成并通过省级验收,启动排调镇孔庆村“户户用”工程示范建设,完成25KM入户光缆建设,10户安装使用。

  调研中,何力对高要村“广电云”良好的建设推进情况及丹寨县在积极推进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工程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表达了关注、关心、关切。

  在高要村幼儿园,何力仔细询问相关课程设置情况,并现场试看了广播电视相关节目内容;在村卫生室,他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薪资待遇、生活工作情况;在农家书屋,他亲手翻阅相关书籍,认真查看有关档案。

  州文体广电局主要负责人,丹寨县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强调:坚持把职业教育放在战略位置来抓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下一篇:黔东南州把中央部署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方方面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