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农产品冷链集配贸易中心项目预计投资1.2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2 14:0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黔东经济开发区获悉,黔东农产品冷链集配贸易中心项目已达成投资意向,预计投资1.2亿元,6个月内建成并投入运行。

  据了解,位于黔东经济开发区返乡创业园的黔东农产品冷链集配贸易中心项目,用地面积约50亩,建设总容量1.5万吨大型冷库为基础的黔东片区区域性综合冷链物流中心,涵盖高低温蔬果食品冷库和冷链物流配套市场。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0.8亿元以上,税收4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50人以上。

  据悉,项目所在地黔东经济开发区位于黔东核心区域,有着区位优势独特、农产品资源丰富、交通体系发达、基础设施完善、服务体系健全等优势,正在成为黔东片区融合发展、率先发展的重要支撑点。目前,黔东区域还没有独立开展仓储、运输、配送等一条龙冷链综合物流服务的企业,跨区域提供市场需求的全程综合物流服务网络没有形成。建设冷链物流基地就是围绕黔东核心区域实现经济互动、参与市场竞争的战略支点和重要物流平台,也是镇远主动融入黔东一体化发展的举措。(杨秀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开区梳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工作
下一篇:黔东开发区加大市容治理力度 取得阶段性成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