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苗年“品茗”活动,一天成交百万多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3 15:11: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1日从雷山县茶叶局获悉,“2016中国.雷山苗年”期间,11月4日在雷山县城雷公山茶城举行的“品雷山银球茶·赏民间工艺品”为主题的银球茶品茗活动,当天茶产品和工艺品交易额达130万元。

  据悉,11月4日的品茗活动内容有:万人品茗活动、雷公山茶形象代言人选拔赛、雷公山茶服装设计比寨及民族民间工艺品评比等项目。当天正值“2016中国.雷山苗年”开幕式,雷公山茶形象代言人选拔赛24名参赛选手青春靓丽,闪亮登场,视觉盛宴,倍受瞩目,活动吸引城乡群众和省内外游客万人观看。经激烈比拼,雷山县望丰乡王彧、丹江镇戴泽青、雷山民族中学学生李桂美分获雷公山茶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冠、亚、季军;刘婧设计的茶叶服装获雷山茶叶服装设计作品大赛冠军;龙明菊的龙凤舞吉祥银饰工艺品、杨阿妮的休闲服饰刺绣品获民族民间工艺品一等奖。

  更大观众和中外游客欣赏和参与品茗活动,更多地领略到雷公山茶的独有茶韵和雷山浓郁的民族风情,对宣传和推介雷山县茶产业和民族民间工艺品的发展具有良好效果。品茗活动促成茶产品交易额达80万元,工艺品交易额达50万元。(余国德、潘华)


茶王


盛装表演

模特大赛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雷山大塘镇咱刀村姑妈回娘家过年热闹非凡
下一篇:雷山斗牛:“黑霸王”因伤退赛 铜仁牛问鼎夺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