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年元宵节,雷山县城文艺活动好戏纷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7 11:31: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正月十四、十五日元宵节期间,雷山县在县城白天夜晚安排群众文艺竞赛表演,届时文艺节目好戏连台雅俗共赏,广大群众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同欢度一个文化元宵节、文明元宵夜,昂扬欢快迈步开始2016新猴年。

  从雷山县委宣传部外宣办获悉,2月16日(正月初九)至2月22日(正月初十五),雷山县城举行民间龙灯、花灯盛会,2月21日(农历正月十四),雷山县将在县城)在县文体中心全天举行第八届春节龙灯、花灯大赛,来自县城区东门、西门、长丰、响楼、治安和县城龙灯队等20多支龙灯、花灯代表队将参加比赛。2月22日(正月初十五)晚元宵夜统一集中在县城木鼓广场至县文体中心举行民间龙灯、花灯展演盛会。届时,城乡群众扶老携幼万众观看龙逐宝珠,飞腾跳跃,喜气热闹非凡,为2016年新春佳节添喜气增风采。

  从雷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为喜迎元宵佳节,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传承和保护民族文化,雷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雷山县“苗岭笙歌”音乐季组委会定于2016年2月21日(新年初十四)晚在雷山县城木鼓广场举办“苗岭笙歌”音乐季全县2016年元宵节文艺晚会。为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度,共庆新年元宵佳节,雷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雷山县“苗岭笙歌”音乐季组委会目前向社会群众公开征集表演节目:只要你有文艺才艺,只要你的文艺节目内容积极向上给人美感催人奋进提供正能量,只要你愿意奉献才艺,展示自我欢乐大家,男女老少各界群众均可报名上台表演,节目表演形式不限。(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向各乡镇发放杉木苗39万株
下一篇:雷山现最萌汪星人 会帮主人捡橘子(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