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稳定电力保障元宵节龙灯狂欢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4 09:30: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年元宵悄然至,盛世美景人团圆。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当天傍晚,贵州省台江县县城花灯串巷、狮王耍街、蛟龙洗礼寓意着一年一度风调雨顺。锣鼓声声、炮筒冲天、火花四溅与市民的喝彩声一起飘扬在夜空中。此时,贵州凯里电网台江供电局保电工作人员正全力奋战在各个活动现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亮堂、喜庆的传统佳节。




 

  在台江县每年的元宵佳节被誉为“勇敢者的狂欢”,是一场给蛟龙洗礼的活动,舞龙勇者赤膊上阵、舞龙嘘花闹元宵,火爆的现场吸引了中央电视台、贵州日报、贵州都市报、腾讯网等各大媒体团队到现场进行报道。这些活动的举办所牵涉到的场所,以及临时提供照明的场所,为确保正常电力供应,该局成立保电工作组提前对供电线路、配电变压器等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并在梅影广场、秀眉广场和苗疆大道等地搭建起临时灯光,保障当晚重要设备“零缺陷”运行。对可能造成外力损坏的场所派专人进行值守,在活动期间始终坚决执行“人不离岗,岗不脱人”的保电要求。活动现场,一个个传统热闹的活动精彩纷呈,而保供电人员却无暇顾及,忙碌和专注于电气设备及电力线路的正常运行情况。



 

  为确保元宵节当晚广大居民正常用电,让全县人民欣赏到精彩的传统活动节目,该局保电工作组和4个供电所也提前做好设备巡视工作,确保供电设备可靠供电;同时要求节日当天,各生产岗位安排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一遇突发停电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抢在第一时间恢复供电。据悉,元宵节当晚,全县所有活动如期举行,未发生一起停电和因为电力而引起的事故,台江供电局元宵节保供电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陈举 刘开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舞龙嘘花闹元宵 堪称勇敢者的游戏(组图)
下一篇:台江:越野车高速路自燃 消防急救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