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实验高级中学挂牌成立并投入使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7 13:43: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4日下午,新建成的凯里实验高级中学在凯里经济开发区挂牌成立并投入使用。州教育局局长贺代明,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市人大副主任孙大翠,市政府副市长李玉泓,市政协副主席潘七一出席挂牌仪式。市教育和科技局班子成员,凯里一中校长、凯里实验高级中学校长汪海清,凯里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生银主持。

  仪式上,汪海清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发展思路;李玉泓介绍了学校筹建情况;朱汉琴、贺代明先后讲话。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凯里实验高级中学成立揭牌。

  据了解,凯里实验高级中学占地600亩,2013年启动建设,目前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礼堂、食堂、操场、宿舍楼已经建成投入使用,完成投资近4亿元。其中,教学楼面积7.46万平方米,体育馆面积4433平方米,图书馆面积5166平方米,多功能礼堂面积3402平方米,2个食堂面积1.37万平方米,学生宿舍楼面积5.2万平方米,教师宿舍楼面积2.65万平方米,广场面积7850平方米,足球场面积1.39万平方米。校内道路已经铺油,校园绿化亮化和水电通信已经配套。

  为促进学校加快建设发展,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办好优质教育,打造教育品牌,该校加挂了“凯里一中开发区校区”、“贵州省黔东南州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两块牌子,凯里一中校长兼任凯里实验高级中学校长。今年9月,凯里实验高级中学的办学规模为30个教学班、近1500名学生,学生生源主要由黔东南州振华民族中学、凯里市第八中学、下司民族中学高一年级学生组成,所有新生已经入学。到2017年9月,该校办学规模将扩大至100个教学班、4500名学生。凯里实验高级中学的建成投入使用,对缓解凯里城区入学压力和推进凯里经济开发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曾令元 蒋建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秋风习习 开发区交警深入农村开展秋季交通安全宣传
下一篇:镰刀湾自然寨为村民发养老保险“红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