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企业走出去拉动周边劳动力就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3 10:1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积极帮助周边县市贫困劳动力摆脱就业难题,近日,凯里经济开发区充分整合园区岗位信息资源,率辖区内8家大中型企业到麻江县客车站广场开展专场招聘会活动。此次招聘活动是在开发区赴台江县举行招聘会基础上的又一次招聘会,切实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搭建了平台,实现了企业与劳动者之间零距离交流,同时带动吸纳周边县市劳动力到园区就业,推动园区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300余个,包含了电子信息、加工制造、电器线缆、民族工艺品加工等类别,涉及网络技术、综合管理、财务会计、设计、销售等行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其中不少返乡人员和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企业管理人员也慕名前来,促成100余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向文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完成全区乡镇工作补贴审核发放
下一篇:秋风习习 开发区交警深入农村开展秋季交通安全宣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