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5 14:2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全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把握战略机遇、厚植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

  一是辖区内26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上半年完成工业总产值269344万元,同比增长2.11%;实现工业增加值69264万元,同比增长4.66%;销售产值完成224698万元,同比增长0.32%,产销率达83.42%。工业增值税完成2008万元,同比增长1.77%。

  二是全区含房地产的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上半年完成454538万元,同比增长24.31%,占凯里地区总额的34.14%。其中:不含房地产的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75465万元,同比增长10.10%;房地产投资完成79073万元,同比增长221.10%。

  三是全区上半年实现财政总收入60832万元,同比增长17.23%;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9067万元,同比增长9.79%;公共财政预算支出43817万元,同比增长-5.40%。

  四是上半年全区新增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协议资金109.6亿元。全部项目共计到位资金50.24亿元,其中省外境内项目到位资金48.13亿元(续建项目到位资金29.65亿元,新增项目到位资金18.48亿元)。 (杨光 胡泽扬)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就业局局长徐海涛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完成60周岁以上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