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1至5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7.38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5 11:27: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止2016年5月底,凯里经济开发区共计完成到位资金37.38亿元,其中省外境内项目到位资金35.37亿元(新建项目到位资金7.68亿元,续建项目到位资金27.69亿元)。

  凯里经济开发区累计录入贵州省招商引资系统平台的项目共计126个(境外项目1个,省外项目88个,省内项目37个),总投资458.2亿元。开工项目121个,开工率为96.03%;投产项目74个,投产率为58.73%。(龙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特巡警抓获吸毒人员3名
下一篇:开发区国税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