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挂牌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5 09:56: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挂牌仪式在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举行。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杭州市发改委(市对口支援办)党委书记、主任李玲,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邵立春,杭州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雍容,黔东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超,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张淼,凯里市委副书记、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承进,杭州市、黔东南州、凯里市、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领导及杭州市、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代表出席挂牌仪式。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杰主持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邵立春、杨承进分别代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管委签订《对口帮扶补充协议》。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凯里市有关领导签订《对口帮扶卫生协议》。张仲灿、张淼为“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揭牌。

  据悉,杭州市对黔东南州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对口帮扶工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据统计,近三年来,杭州市共安排对口帮扶项目119个,安排帮扶资金9400万元。杭州市还依托“电商之都”优势,着力帮助黔东南州打造“无线黔东南”,并与黔东南州签订了电商帮扶合作协议。通过杭州市牵线搭桥,黔东南州积极主动对接,阿里巴巴集团设立了淘宝大学黔东南州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共建黔杭电子商务产业园,帮助推动了旅游电商的“西江模式”。

  “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的挂牌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凯里和杭州两地在规划编制、电商发展、产业招商、文化社会事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紧密交流,合作将全面开花。“十三五”期间,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将依托“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用力,加大对外开放,不断拓展项目承接硬平台,强化企业服务意识,全力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挂牌仪式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向“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捐赠建设支持资金1000万元,并向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幼儿园、凯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捐助资金各100万元。为促进“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早日开花结果,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在“十三五”期间分年份按进度支持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建设资金2000万元,重点用于协作园区标准厂房、基础设施等建设。(石炳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执法检查改“不良用工风气”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首季度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946.1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