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联合办税服务厅做好营改增前期准备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2 10:1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营改增工作凯里经济开发区国地税联合办税厅提前谋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一是进行宣传辅导。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告营改增纳税人书》、《财税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2分钟动画读懂营改增》等,并在大厅内张贴文件、发放告知书、悬挂倒计牌、宣传、解说营改增。二是加强教育培训。

      针对前台人员业务需求,通过下班后集中培训和微信群,进行营改增范围、行业的相关政策解读,特别是营改增后税率的变化进行培训,使前台人员尽快掌握营改增政策和业务操作。(开发区国税局 杨海燕)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开发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办税服务正式运行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营改增”试点实施办法5月1日起施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