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400多辆车为公安机关开展“灭黑恶、打盗抢、树警威”宣传活动造势助威(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4 16:2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讯网 在黔东南州公安机关开展“灭黑恶、打盗抢、树警威”宣传活动中,锦屏县公安局以不断提升群众对活动的知晓率、认同感为目标,采取在全县公安机关车辆、发动出租车、公共汽车及其他社会车辆张贴宣传标语的形式开展宣传,积极营造行动宣传声势,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介绍,活动开展来,锦屏县公安局迅速启动了战时思想工作机制,强化战时宣传工作,采取以传统与创新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通过进村寨(社区)悬挂条幅、发放传单、利用微信、微博、网络等开展宣传的基础上,采取在全县公安机关车辆、发动出租车、公共汽车及其他社会车辆张贴宣传标语的形式开展宣传,积极营造行动宣传造势助威,力争使“灭黑恶、打盗抢、树警威”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有力地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目前,锦屏县已悬挂宣传(播发)标语30000余条,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全县有公安机关车辆52辆、出租汽车63辆、公共汽车287辆及其他社会车辆5辆张贴上了宣传标语。为公安机关开展“灭黑恶、打盗抢、树警威”行动造势助威。
       (屏县公安局刘芳俊 石福涛)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政务中心组织开展网上办事系统运用操作培训
下一篇:锦屏县司法局积极参加抢险救灾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