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召开县乡换届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1 09:52: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0日,锦屏县铜鼓镇县乡换届工作会议在该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镇属中小学、卫生院、信用社等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锦屏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换届风气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的“晴雨表”,直接关系着换届工作成败。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镜鉴》;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黄万辉同志传达全县县乡换届工作会议及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龙建华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锦组发(2016)5号)文件精神。

  同时,该镇干部职工、村干部还现场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镇干部职工代表、村干部代表进行承诺表态。承诺在换届工作中,严格执行“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坚持原则,带头正风肃纪,做到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不在民主推荐和选举中搞拉票、助选等非组织活动;不以谋取职务调整、晋升等为目的贿赂他人;不采取拉关系或者要挟等手段谋取职务或者职级待遇;不篡改、伪造干部档案材料;不封官许愿、说情打招呼;不造谣、诬告他人或者妨碍他人自由、正确行使选举权。以实际行动为县乡领导班子换届自始至终风清气正、和谐顺畅作出自己积极的努力。

  镇党委书记郭必杰同志对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期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的换届工作是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头戏,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参会人员要从全局和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换届工作与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结合起来,以铁的纪律为准则,选准干部、配好班子,弘扬风清气正,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谭元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公安局多警联动 帮助群众找回一走失小孩
下一篇:锦屏县公安局27位干部冒雨到帮扶村“认门结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