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MG名爵音乐节凯里开演 汽车和音乐嗨起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8 11:13: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当汽车遇上音乐,除了歌手真人秀赞助、大型演唱会冠名等传统方式,还有什么更有逼格的玩法?7月16日晚,以“英伦传奇 魅力绽放”为主题,2016 MG名爵赛道音乐节黔东南站在金泉湖仰阿莎广场拉开序幕,活动当晚,中国好声音学员亲临现场助阵,掀起这个夏天属于MG名爵与年轻人的赛道音乐狂欢。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入口处许多市民排队按顺序进场



李文豪现场献唱
 

  活动现场,除了歌手、舞者们精彩卖力的演绎以外,还有中国好声音哈林组6强学员李文豪现场献唱,高潮一浪高过一浪!同时,为现场来宾准备的免费啤酒和烧烤,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即可免费畅享。

  这场音乐会的最佳结合点便是汽车文化和音乐文化的交融。在这样一场激情的音乐会上,加之这款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符合80、90后买车需求的比较快偏运动车,这是这款车和这场音乐会所体现的精神的一个结合点。






烤肉+啤酒 免费品尝
 

  据悉,今年北京车展上,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代表——传奇球星欧文,亮相名爵展台,为名爵锐腾和MG GT名爵锐行利物浦版车型揭幕,并亲自驾驶名爵锐腾,以7.8秒的成绩完成“8秒破百”挑战,体验了锐腾超强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能。






 

  随着音乐节黔东南站的活动进入尾声,大家还在意犹未尽!MG名爵带来的英伦风尚和运动激情、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也将随之蔓延。这个夏天,属于年轻人的狂欢正在上演,如果你在关注MG名爵,请到黔东南MG名爵4S店赏车试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都县人民武装部和消防大队搬迁建设项目开工
下一篇:庆祝黔东南建州60周年:东南汽车团购会圆满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