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动静有度·驭变非凡——东南汽车DX7巅峰对比试驾会第二季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7 15:06: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6月26日下午,动静有度·驭变非凡——东南汽车DX7巅峰对比试驾会第二季在凯里苗侗风情园盛大举行。当日,共举行有东南汽车DX7的推介、魔术表演、以及DX7巅峰对比试驾会等多个项目。
 


 


 

  作为东南汽车的首款SUV,东南DX7的正式上市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这款被称为“SUV世界新标杆”的全新车型,由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担纲全车的内外装设计,整车设计在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和审美的基础上糅合了国际化元素,符合年轻人对SUV的期待,因此自亮相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关注。
 





 

  三年磨一剑 传承“工匠精神”打造精品SUV

  东南汽车已成立20年,虽然一直很低调,但坚持品质造车、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精品汽车的“工匠精神”始终未变。正是这种对“工匠精神”的坚守,在2014年东南汽车成功入围工信部“中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成为仅有的两家车企之一;而凭借在整车生产KPI实绩中的优异表现,东南汽车还荣获了2013年度三菱汽车全球整车制造工厂合资公司组第一名。
 





 

  品质的“硬”保证 东南DX7全球零部件供应商巡礼

  东南DX7的成功推出,除了始终坚守“工匠精神”,东南汽车在研发制造方面也充分整合了全球最优质资源,从“硬件”方面为品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东南汽车拥有来自进技术的零部件供应商体系,三菱集团为东南DX7提供包括1.5T、2.0T两款轻量化铝制发动机;2.0T车型的手动变速箱出自日本爱信;1.5T 6速手动变速箱出自德国格特拉克;整车的NVH减震降噪标定由比利时LMS公司承制,LMS在震动和噪声方面的特有技术以广泛服务于汽车和航空领域而驰名世界……这些来自国际供应商的零部件无疑为东南DX7的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正是由于东南汽车始终坚守“工匠精神”、以及来自全球零部件供应商为品质奠定坚实基础,让东南DX7最终成为一款“内外兼具”的实力新秀,相信其有充足的“后劲”冲刺中国品牌SUV市场以及快速打开黔东南SUV市场。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颜值担当,更是性能表率,中华V5升级归来
下一篇:三都县人民武装部和消防大队搬迁建设项目开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