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莫斌:森林城市,为世界贡献一个奇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8 16:42: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在新加坡“森林城市全球发布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我谨代表碧桂园集团和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感谢和欢迎各位光临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发布会。森林城市是碧桂园集团和马来西亚柔佛州人民基建集团共同开发的城市级项目。

  过去30多年,中国大陆经历了伟大的城市化进程。碧桂园一直是城市化的身体力行者,为中国近300个城市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碧桂园也从一家地方性房地产企业成长为跨国企业,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30多年的经验教训积累到了今天,让我们有能力、有智慧、有信心做出更好的产品。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森林城市,它将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智慧生态之城。

  森林城市是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的一个伟大梦想,项目的规划以及未来的实践,都是在杨国强主席的亲自指导下进行的。在这座城市里,十几平方公里的地面都是公园,车流在地下穿行,地上建筑的外立面全都长满热带植物,它将是全球首个立体分层城市,整座城市就像是一座漂浮在海上的绿洲。

  森林城市将是迄今为止碧桂园集团海外布局的最高代表作。我们的目标是计划用20年左右时间,约380亿美元(2500亿元人民币)的总投资,将它打造成全球智慧绿色生态之城的典范,成为增进中新马经贸合作共赢的未来之城。这座城市未来将为东南亚、乃至亚太地区的整体经济繁荣,贡献一座世界级的大都会。

  森林城市在碧桂园集团的战略版图上被定义为“城市级开发”,已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单纯房地产项目。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如何实现产城融合、安居乐业,将是贯穿始终的追求目标。我们并整合当前全球先进的理念和技术,结合中国过去30余年间快速城市化和特区建设积累的宝贵经验,力图为世界贡献一个碧桂园奇迹。

  在我们的构想中,森林城市将充分利用其区位优势,在城市规划设计和产业布局上积极主动与周边国家和地区实现对接和互补。我们希望通过自贸区、落地免签区、近岸免税区等诸多形式,使森林城市成为一个促进中新马经贸深度融合的跨境经济特区。同时以这座城市的区位和定位优势,辐射整个东南亚乃至亚太地区,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繁荣进程。

  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我们在当地的合作伙伴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柔佛州苏丹、柔佛州政府、以及马来西亚联邦政府和首相纳吉布,都给予了热情的帮助和关怀。目前,第一批申请的优惠政策已经获得联邦政府得批准,其中包括众多税收优惠减免条款;下一步,我们还将积极申请自贸区、落地免签、免税区等优惠政策。

  森林城市既是杨国强主席的伟大梦想,也是碧桂园7万多名员工的伟大梦想。中国民营地产企业走出海外的经典之作,也是中国梦在海外践行的经典之作。它的成功还要依靠在座各位和世界各地的朋友,持续的关注、关心和关爱。

  森林城市会是值得投资的乐土,是理想的家园。森林城市作为碧桂园的头号项目,我们将倾全集团之力,打造未来城市的榜样。杨主席说,希望我们的森林城市将来能迎来全世界的市长和建筑师参观和交流,我们欢迎您们的到来!

  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碧桂园会给世人贡献一个奇迹!谢谢大家!

  1月22日,绿色与可持续生态城市发展论坛暨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发布会在新加坡举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大马获评亚洲最佳退休国家 买碧桂园森林城市送“绿卡”
下一篇:活久见!这种天居然还在游泳!森林城市冬日理想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