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谷坪乡开展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8 16:2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5日-17日,谷坪乡在辖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深受好评。




 

  活动以各包片领导带队进村入户宣传,综治、派出所等部门深入校园宣传等形式进行,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青年学生宣讲《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深入地讲解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11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以及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规章制度,让人民群众、青年学生牢牢树立爱国理念,增强自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敌情观念,为维护国家安全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活动共开展集中宣传和上门宣传16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教育群众及青少年学生5000余人次。

  谷坪乡首个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得到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广泛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宣传普及,了解了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今后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责任。(杨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谷坪乡召开“六个严禁”暨“利箭”行动工作会
下一篇:谷坪乡深入开展春季禁种铲毒踏山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