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一家酿酒商推出不含酒精“狗狗啤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8 14:28:57  来源:广州日报  


  你有过一个人喝闷酒的经历吗?下次,不如让爱犬陪你干杯吧。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酿酒商Flat 12 Bierwerks推出了“狗狗啤酒”。

  实际上,这是一种不含酒精、没有碳化作用的饮料,以肉骨头为基底,加上胡萝卜、土豆和酵母熬制三小时而成。啤酒厂的员工们不仅给狗狗喝了这种饮料,还亲自品尝,结论是——味道像大骨汤,而且很安全,对狗狗无害。

  谈起“狗狗啤酒”诞生的原因,Flat 12 Bierwerks的营销主管瓦莱丽·格林说,酿酒厂里几乎每个员工都养狗,大家希望,在找不到人把酒言欢时,要是爱犬能充当酒友就好了,于是开发了“狗狗啤酒”。(乔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英国一所中学1400份考试卷不翼而飞
下一篇:英国净移民人数达到33万 再创历史新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