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芝加哥一学霸获26所高校录取通知 奖学金近2000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6 14:35:3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一名来自芝加哥的学生爱莉安娜·亚历山大(AriannaAlexander)凭借5.1的GPA接到了26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且其中至少有6封来自常春藤大学联盟。

  在老师保罗(Paul Brush)和父亲皮埃尔(PierreAlexander)的建议下,爱莉安娜最终决定去宾夕法尼亚大学,因为这里有世界著名的沃顿商学院,而且她将获得三百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62.7元)的奖学金。

  爱莉安娜是家里最小的女儿,皮埃尔说有了财政上的支持自己就不用太担心送女儿上大学的问题了,而且爱莉安娜的哥哥姐姐们都已经在上大学了。

  如今爱莉安娜已经是个准大学生,也开始着手规划自己的未来。她说自己毕业后的目标就是要开四家餐厅,而且现在已经开始在准备了。

  最后她还说道:“只要不懈地努力,不懈地追求和不懈地坚持,不论未来怎么样,尽力就好了。”(实习编译:李宇审稿:张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气囊存在隐患 本田公司在美召回车辆再增104万辆
下一篇:德国动物园棕熊北极熊交配生下“黑白熊双胞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