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华裔女子背“家当”出游芝加哥 惨遭抢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19 11: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30多岁的华裔女子,从中国到芝加哥不久,16日上午从寄宿的家庭旅馆外出时,在华埠19街与永活街(Wentworth Ave)交口附近,遭三名白人男子抢走背包,不仅丢了护照、信用卡,还有6000多美元。

  华人咨询服务处行政干事黄苏振恩表示,该女子被抢后,惊恐地跑到附近的华人咨询处要求协助报案,华裔咨询处职员立即报警。

  黄苏振恩说,受害人30多岁,到芝加哥不久,因为寄宿在家庭旅馆,不敢将财物放在住处,“背”着到处逛,没想到被抢一空。

  据报案纪录显示,抢匪为三名白人男子,因事发突然,实际长相、外貌特征,她没有看得十分清楚。

  芝加哥第九警分局表示,岁末年终为抢案高峰期,民众应避免携带大量财物外出,一旦发生抢案,尽可能记住抢匪外貌特征,包括身高、体重、穿着服饰等,使警方能够准确掌握嫌犯。

  芝加哥警局也发布防抢建议,包括随时提高警觉,不要带着耳机走路;深夜返家最好有家人、朋友到车站接送;避免在进入家门或汽车前,停在路边掏皮包找钥匙;一旦发现危险,尽快到附近民宅或商店求援;不要佩戴黄金、钻石等贵重首饰出门;避免独行;与邻居保持紧密关系,随时注意小区是否有陌生人出入。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法国现全球最贵豪宅:路易十四城堡卖出3亿美元
下一篇:女子花光积蓄养150只猫 瘦成皮包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