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芝加哥血腥周末帮派枪击案频发 多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8 11:3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周末接连发生多起枪击事件,一名13岁男孩死亡,22人受伤。而上个周末,芝加哥有47起枪击案,其中5人死亡。

  从25日周五开始,这座人口约271万的城市不断响起枪声,警方表示,多与帮派活动有关。

  《芝加哥论坛报》和芝加哥电视5号台报道称,25日傍晚约18时,南加利福尼亚大街700号街区,有人一边开车一边射击,打死一名13岁男孩,6人受伤。

  当晚约22时15分,在南沙加缅度大街4400号街区,一名3岁男童被子弹射穿腹部,警察说,凶手的目标本来是男童母亲的男友,当时他们3人正走在大街上。

  27日上午,芝加哥警察局局长盖瑞·麦卡锡在金星公园出席一个警察纪念活动后举行新闻发布会称,警方逮捕了打伤男童的两名19岁和22岁帮派分子,他们涉嫌枪击同样是黑帮的男童母亲男友时,将男童打伤,子弹从他的腹部穿过,从臀部射出。

  麦卡锡说,这名男童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

  麦卡锡还表示,警方还在寻找25日晚间打死13岁男孩的嫌疑人,枪击事件起于一群去上暑期课的学生发生了口角,有人涉嫌参与帮派,共有7人被枪击,1人死亡,6人受伤。

  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警方还接到至少9起枪击事件的报告。有受害者说,当时正走在大街上,不知何处来的子弹。有的坐在车内,无端被枪击。

  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伤者大多数自行去医院或被送到医院后情况稳定。其中一名26岁的帮派分子在车内被打中胸部,情况危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菲律宾成第12个人口过亿国家 面临诸多挑战
下一篇:刚果昆虫餐美味又营养 居民买肥硕幼虫当零食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