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主人陪患癌狗狗完成遗愿清单:吃寿司、坐警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9 13:4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生命的最后日子应该怎样度过?英国汉普郡的一只身患绝症的宠物狗科科就在主人的陪同下完成了自己的“遗愿清单”,在最后几周里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比如坐警车坐飞机去沙滩踢球,以及品尝寿司和冰淇淋等美味。


 

  科科是一只罗威纳犬,它今年3月份被诊断出患有骨癌,医生称其只剩下6周的生命。但是,科科的主人斯宾塞决定为患绝症的狗狗制作一份“遗愿清单”,而不是让科科坐等死亡来临。

  科科的愿望包括,和主人一起在沙滩上奔跑吃冰淇淋,吃一份麦当劳窗口外卖大餐,和主人一起在泳池游泳,坐一回警车,坐上警用直升机、火车和消防车等。科科还和明星兽医合影,并与自己的兄弟见了最后一面。

  在斯宾塞帮助科科完成了它的最后一个心愿——吃寿司后,科科因为病重于5月5日被人道结束性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英国检获大量冒牌化妆品 测出尿液、老鼠粪便等有毒成分
下一篇:澳大利亚手机诈骗案多发:爱情骗子和快速致富骗局居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