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树林内惊现黑人遗体 当地人权机构要求开展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0 11: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密西西比州当地媒体称,有一名黑人男子在2周前失踪,但警方于当地时间19日早上在该州的一处树林内发现了疑似是该失踪人员的遗体。

  报道称,据当地警方介绍,克莱本县治安官和密西西比州野生动植物保护署在杰克逊市东南部50公里处的树林里发现了遇害者。他们怀疑这是2周前失踪的一名黑人男性。随后联系了联邦调查局,请求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报道指出,联邦调查局探员在抵达现场后,进行了初步调查,但未透露死者的具体身份或更多细节,但却在一份调查报告中称,尸体于距离失踪男子奥蒂斯·詹姆斯·白伊德住处半英里处发现。

  据悉,现年54岁的白伊德是一名非洲裔美国人,此前有人报案称其失踪。最后有人看见他是在3月2日。

  报道称,密西西比州有色人种协会已向当地司法部门致函,请求其介入调查。协会还在信函中指出,白伊德是“被人绞死”的。但对于协会是如何知晓此遇害者就是白伊德,以及其具体死亡原因的,联邦调查局还在做进一步分析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福岛力证食品安全 冀打消外界对辐射的安全担忧
下一篇:希腊将在“未来数天内”提交改革清单 以获得贷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