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狠抓耕地保护 落实耕地占补平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3 08:59: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台江县采取多项措施,完善耕地保护制度,严格落实占补平衡。

  一是通过签订责任状,落实责任目标,将耕地保护纳入乡镇政府绩效考核目标,切实落实资源保护管理责任。二是积极开展“万亩造田”工作,2015年州下达水田建设任务是700亩,目前已基本完成项目选点和施工设计,正在组织项目施工招投标。三是进一步加大土地开发整治力度,保障耕地动态平衡和改善耕地耕作条件。上半年实施省州批复的土地整理项目共8个,项目总投资9053.52万元。其中:已组织验收1个,为台盘乡空寨村阳芳村土地整理项目,项目总投资840万元。完工待验收5个,分别为:革一排羊土地整理项目,项目总投资1988万元;施洞镇井洞塘土地整治项目,项目总投资728万元;老土乡农业蔬菜种植基地土地整理项目,项目投资453万元;方召乡巫梭村反排村土地整理项目,项目投资580万元;南宫交密土地整治项目,县级投资资90万工程恢复款,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待省厅组织验收。正在项目正在组织施工2个,分别为:台拱镇南省供凯蔬菜基地四帮四促土地整治项目,项目投资597.25万元,目前施工完成30%,待变更成果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施洞老屯片区2013小城镇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土地整理项目,项目总投资3715万元,施工进度完成50%,现正在加紧施工。(台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特大洪灾面前 他们奋斗在抢险自救第一线(图)
下一篇:台江举办首届幼儿教师舞蹈比赛(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