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人社局举办“三严三实”演讲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3 15:08:4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铸镰行动,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干实事、求实效的浓厚氛围。9月30日下午,榕江县人社局举办了“践行三严三实,我为人社添风采”演讲比赛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吴必雄、县政协副主席梁标到场指导。

  本次演讲比赛在榕江县文广局会议室举行,人社系统22名干部职工参赛。比赛评委由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明华、县目标考核办公室副主任杨宗发、县妇联主席赖书凡,团县委副书记陶元杉、县电视台台长何晓敏担任。

  赛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胜明就此次演讲比赛致词。他说:“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是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反“四风”、改作风,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人社各项工作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他们对践行“三严三实”的理解,分享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先进事迹,用他们激情洋溢的演讲为大家奉献了一份“国庆节“前丰厚的精神大餐。比赛结束后,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明华对此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和选手们的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出现的失误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使各位选手受益匪浅。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营造了“学先进,树典型,当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人社系统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的新风貌。(薛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集中销毁违法没收的捕捞渔具(组图)
下一篇:榕江:忙收晚熟葡萄(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