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国税系统开展“爱党兴党 爱岗敬业”、“三严三实” 演讲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4 09:34: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税务系统党建工作指导意见》,切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丰富全州“国税大讲堂”和“主题党日”活动。

  8月13日,全州国税系统“爱党兴党 爱岗敬业”、践行“三严三实” 巡回演讲比赛在天柱县举行。



精彩演讲
 

  这次巡回演讲者来自全州国税系统“最美国税人”和各县国税局挑选出来的精英。他(她)们演讲的题目分别是《润物无声暖“税”月 点滴真情“女配色”》、《扎根基层工作 绽放“红色”青春》、《立足平凡岗位 创业非凡业绩》、《立足本职 实现理想》、《细微之处见真情 平凡岗位显本色》、《谢谢你》、《痛着 努力着 也幸福着》、《平凡事业心中装 海燕长空任翱翔》、《小税干 微故事》和《信仰的颜色》等内容。

  她们从不同角度对先进人物进行讴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全州国税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 8月中旬,全州国税系统将分6个片区组织系统先进人物进行巡回演讲。(杨云峰 刘容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技术机构能力稳步提升
下一篇:2015年黔东南州杂稻制种生产管理现场培训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