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邮政“两翼齐飞”先进巡回演讲团走进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5 09:2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里鲜花簇拥,这里灯火辉煌。台上演讲者激情四射,台下观众热情似火。

  6月29日晚,全省邮政“两翼齐飞”先进巡回演讲活动在黔东南州分公司大会议室举行。200余名邮政干部员工在主会场聆听演讲,15个县分公司干部员工在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方式观看了演讲。






活动现场



劳模合影
 

  巡回演讲团6名邮政先进代表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切身的感受、生动的事例,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报告。兴义市新联路支局的李安骏以亲身的经历,阐释了以真诚服务赢得客户的道理。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支局的支局长郭怀勇以“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带领员工,勇闯市场,短短 4年的时间,支局余额规模从8000万元快速发展到目前的3亿元。观山湖区分公司的李小敏讲述了她们团队精诚合作,上下一盘棋,大家一条心,“众人划桨开大船”, 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的故事。兴义市分公司的方芳讲述了她们勇趟寄递市场,以客户为中心,调整作业模式,实行差异化政策,认真服务大型电商企业,促进快包业务快速发展。贵阳市分公司花果园揽投部的揽收员王玉腾分享了揽投的“用心、细心、留心、耐心、诚心”的“五心”经验,分析了前景广阔的寄递市场以及邮政倾向一线的奖励政策,以“十万年薪不是梦”与大家共勉。全国劳模、施秉县分公司的乡邮员朱正琴走过了12年的乡邮路,相当于骑行28趟二万五千里长征,获得了诸多荣誉。但她依然谦逊、朴实:“我本来普通,现在依然普通,将来仍旧普通。”当她谈到整天骑行在大山之间,靠唱歌排解心中寂寞并现场献唱时,现场掌声雷动,全场观众向这位依然坚守在乡邮路上的全国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




全国劳模施秉县分公司乡邮员朱正琴



全国劳模为邮政员工签名



掌声雷动
 

  鲜活生动的事迹、感人肺腑的报告深深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纷纷表示,先进代表的事迹就在我们身边,他(她)们的演讲就象是在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很接地气,我们要学习先进代表的爱岗敬业精神,做到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陈焕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喜迎黔东南建州60周年 特邀微达人走进大美黔东南
下一篇:中东欧美术家一行到我州考察(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