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技术机构能力稳步提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4 09:15: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黔东南州质监局加强不断技术机构支撑能力建设,为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服务。

  黔东南州质监技术机构严抓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积极申报肉制品、森工产品、银饰品检测等项目并取得实验室资质认证证书,投入资金80余万元完成化工、建材类产品的实验室资质复评。取得肉制品49类产品17个参数、森工产品5类产品、银饰品的无损检测、液化石油气、医用级航空呼吸用氧、工业氧4类产品的检测工作。已有30个计量检定项目和定量包装商品计量检测项目通过授权考核。2015年8月3日,省质监局批准黔东南州质监局筹建的“贵州省肉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正式成立,实现了我州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零的突破。

  目前,全州17个质监技术机构具有可检验项目参数625个,可检测产品360个,计量检定项目30个,电梯、起重机械、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厂内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6大类29项的综合检验检测技术能力。(蒋文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8月13日 我州"打非治违"第二次统一行动开始啦
下一篇:全州国税系统开展“爱党兴党 爱岗敬业”、“三严三实” 演讲比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