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国税局举办“爱党兴党、爱岗敬业”演讲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7 09:0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在平凡的岗位,做不平凡的事”、“燃烧‘税’月,绽放光芒”……6月16日下午,黔东南州国税局会议室传来阵阵掌声,来自全州各县市的国税人献上了一场激情昂扬的精彩演讲。



  演讲比赛围绕“爱党兴党、爱岗敬业、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讲述坚守在在平凡岗位上的国税人,有带病仍坚持工作的、有纳税人的贴心税官……他们都为身为国税人而自豪,立足本职工作,默默奉献。





演讲台上的选手

  在台上,选手们或慷慨陈词、或抒情婉转,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本职工作的一片赤诚。


 

  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黄平县国税局的王海艳摘得此次演讲比赛桂冠,州局机关党委的王潇潇、开发区国税局的杨启瑛获得第二名,天柱县国税局的龙魏琼、雷山县国税局的邱旭以及州局机关党委的谭敏分别荣获第三名。

  “作为党员教育,此次活动提升了党性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我真的很受感动”,州委组织部教育中心主任秦昌锡在听完演讲比赛后说到。

  州总工会副主席王树英向记者坦言,国税局举办的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切合当前需要,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平凡岗位上的人都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据了解,获奖的选手将会在全州国税系统进行巡回演讲,向更多的人讲述自己身边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州检察院对陈家彦涉嫌利用影响力犯罪立案侦查
下一篇:6月18~22日 我州有两次强降雨天气过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