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国税系统“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巡回宣讲活动黔东南专场在州国税局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6 14:1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巡回宣讲活动现场

  本网讯(王琳芳 杨瑞安 摄影报道)3月15日下午,由省国家税务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省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办和黔东南州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办承办的贵州国税道德讲堂之“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巡回宣讲活动黔东南专场在州国税局八楼会议室举行。省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巡回宣讲团副团长吴惠钊,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廖尚勇,州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诚及在家的局领导出席活动。


“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巡回宣讲活动现场


黔东南州国税局罗远琴在台上作宣讲


黔西南州晴隆县国税局逄睿在台上作宣讲


毕节市赫章县国税局张群在台上作宣讲


遵义市绥阳县国税局李宁在台上作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黔东南州国税局罗远琴讲述的是州局驻村干部杨胜勇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得到村民高度认可,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黔西南州晴隆县国税局逄睿讲述的是“六个看齐”发源地晴隆国税局的具体做法;毕节市赫章县国税局张群讲述的是已故国税干部路鸿宾老人胸怀大家、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遵义市绥阳县国税局李宁讲述的是她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如何发挥率先垂范作用;贵阳市国税局喻艳丽则讲诉了她自己如何钻研业务明德修身同时帮助他人一起进步;六盘水市盘县国税局田慧讲述的是自己忘我工作,创新打造“田田课堂”以及一点清软件,错过女儿成长的过程;黔南州国税局韦杭讲述的是已故38岁年轻局长陆锦师克己奉公,对工作认真负责,坚持原则自己过得很清贫,却把工资都捐助给了需要帮助的人,最后英年早逝家中存款仅有100多元的可泣事迹……


贵阳市国税局喻艳丽在台上作宣讲


六盘水市盘县国税局田慧在台上作宣讲


黔南州国税局韦杭在台上作宣讲




黔东南州国税局干部职工在台上朗诵《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


黔东南州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诚在台上发表感言并作总结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直播和各县市区局分会场视屏转播两种方式让黔东南州国税系统干部职工切身感受了作为共产党员在“六个看齐”上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身心得到洗礼,看齐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活动最后,黔东南州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诚发表感言并作总结。他说,通过宣讲和实践,让黔东南国税人更加坚定了抓党建的信心和决心。下步,黔东南州国税局将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创建活动,确保“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收到更多实效。同时,黔东南国税系统也将振奋精神,以此次巡讲为号角,朝着两个同步目标继续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杨瑞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走进广州举行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医院10倍价格乱收费 找医生却被护士阻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