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医院10倍价格乱收费 找医生却被护士阻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7 08:45:50  来源:一点资讯  


  315刚刚过去,在凯里就发生一起离奇的正规医院乱收费事件!据高国尼给凯里论坛爆料,3月16日早上高国尼妻子带孩子来到黔东南州人民医院看病,却被10倍价格收取皮试费,高国尼发现不对后去找医生理论,却被二楼儿科的护士阻拦了……



 

  事情发生在3月16日早上,高国尼妻子带孩子来到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检查病情,医生检测为支气管炎后被小孩开了药方和一项皮试的『治疗费』,根据高国尼提供的发票显示,两张药费的发票一共是152.10元,可是另外多了一张价格52元的『治疗费』的发票,高国尼回忆到根本没有什么治疗,怎么会有治疗费的收费项目呢.由于疑问带着发票来到住院大楼二楼的儿科找了接诊医生刘医生,没有想到了儿科门前问护士具体情况,凶巴巴的护士看也不看单据就叫高国尼去『画号』,拒绝直接去找医生,护士的这种态度让病人家属不可理解。



 

  高国尼决定要投诉这家医院这种乱收费的行为,于是来到了一楼咨询处问了医院的投诉电话,却被告知在另外一栋楼,高国尼来到了另外一栋楼却又被咨询处的医生告知去找医生,医院就这样来回的玩踢皮球游戏。

  投诉无门高国尼又来到接诊医生刘医生,原来这张52元『治疗费』的发票只是收5元的皮试费用,却被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首52元的费用,价格高达10倍。还好高国尼及时发现,这乱收费的现象你是否认真检查过?值得信任的医院,你仔细又看过每一张单据么?



 

  老百姓信任正规的医院怎么会这样乱收费的行为呢?医生的解释是看错单据了。划掉单据后叫高国尼去退费,可是只要医生只要看错一个字,或者多打一个0,患者却承受10倍的医疗费用,这种乱收费的行为哪个部门来监管。

  最后还是没有把无奈的高国尼拨打了12315电话投诉,却被工商局相关人员告诉投诉医院的监管卫生部门,在高国尼强烈要求下,12315接听人员给予了登记。高国尼后面又拨打12320到相关卫生部门投诉,医院卫生监管部门表示会处理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省国税系统“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巡回宣讲活动黔东南专场在州国税局举行
下一篇:走进极贫村 感悟攻坚路(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