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民中花样独竹漂内蒙夺冠(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7 08:56: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9日至17日在内蒙鄂尔多斯市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榕江民中独竹漂运动队代表贵州出战,通过8月10 日、15日两轮角逐,夺得技巧类表演项目比赛金奖。当裁判组宣布夺冠的消息后,独竹漂姑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欢呼雀跃庆祝这宝贵的胜利时刻。这是该校独竹漂队继2011年全国九运会技巧类表演夺冠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通过层层筛选,榕江独竹漂代表队获得参加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资格。此次比赛,榕江民中共派出由15名女队员组成的花样独竹漂代表队,队员均为在校学生,平均年龄才15岁。伴奏音乐、表演服装均突出侗族特色,尽显“萨玛”神韵。任志敏校长说:“我们从六月下旬开始组队集训,每天顶着烈日和风雨进行高强度训练,大家都晒黑了,有的队员还带伤训练比赛,但大家没有喊苦喊累,这次夺冠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也是实至名归的。”





评委计分现场
 

  乌兰木伦湖上,侗族姑娘们向全国人民展现了精彩的表演,也展现了贵州少数民族的风采,对促进民族大团结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杨正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市场专项整治
下一篇:榕江“侗乡足球队”获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黔东南赛区总冠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