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扭头瞬间酿惨祸 面包车撞上货车致一死两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6 10:17: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5日上午,一辆由榕江县平阳乡开往凯里市的五菱面包车,行驶至雷山县郎德镇根雕厂门口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造成一名2岁的儿童当场死亡、2人受伤和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了解,当天早上,榕江县平永镇驾驶人杨平坤驾驶贵HH2**6号(实载4人,核载7人)面包车,由榕江县平阳乡往凯里市方向行驶。7时54分左右,行驶至省道黎炉线233km+300m处时,驾驶员杨平坤扭头与车内后座乘客讲话时,车辆跨越左车道撞上公路外卡的沙石,直冲与对向驶来的由凯里市三棵树镇驾驶人杨胜学驾驶的贵HX7**9号货车右侧车身前端发生碰撞后,面包车弹出撞在公路左侧边坡肇事,造成面包车上乘车人杨宇X(女、2岁)当场死亡,杨X萱(女,6岁)、杨银X(女,32岁)二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两名伤者已送往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抢救,死者家属情绪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杨正道 刘平广)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粗心游客遗失万元现金 雷山警方迅速寻回还失主(图)
下一篇:“国庆”第五日降雨天气 西江仍接客9万余人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