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房地产行业协会成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4 15:34: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8月13日下午,凯里经济开发区房地产协会成立大会在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召开。

  大会上,当选为开发区房地产协会会长的贵州常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定良、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黔东南州新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尘分别发表了致辞,纷纷表示要为开发区房地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张天相局长就协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提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同心协力,不断加强协会建设;二是期望发挥好协会的桥梁作用,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期望大家开拓创新,积极拓展协会的发展空间。



大会现场



开发区房地产协会会长王定良致辞



开发区建设局局长张天相讲话
 

  最后,开发区管委会卿尚东主任表示,当前,我区房地产行业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这是正常的经济规律,但是,我区也迎来了好的、新的发展机遇,我认为机遇大于挑战,我相信,在各部门的大力帮助下,在协会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区的房地产业一定会更加欣欣向荣,一定会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一个崭新的凯麻中心城市--凯里新城一定会在我们手上铸就!

  据了解,凯里开发区房地产协会是在我州、市、区领导的关心下,在各位房地产公司经过一年多时间和充分酝酿和认真筹备下,经开发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它的成立标致着开发区房地产行业向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方向迈进了坚实、关键的一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开发区中昊大道下穿高铁改造段通车 方便群众出行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签约项目12个 项目资金131.57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