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秦如培副省长到凯里经济开发区检查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8 18:03: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到凯里经济开发区检查调研沪昆高铁凯里南站建设情况及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强,省发改委、省铁投公司、沪昆铁路公司、成铁客站建设指挥部、成铁贵阳建设指挥部有关领导,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张淼,州政府办、轨道交通办、凯里市、凯里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秦如培副省长听取了省铁投公司、沪昆铁路公司有关铁路建设工作及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黔东南州及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关于沪昆高铁凯里南站建设及沿线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对沪昆高铁贵州段建设及凯里南站规划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秦如培指出,要高度重视沪昆高铁建设,切实做好铁路沿线景观整治,要以高的品位、好的形象迎接贵州第二条高铁开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既定的工作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进度计划,强化工程调度,明确工作责任,做好统筹协调,加快推进沪昆铁路贵州境内站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全力确保沪昆铁路贵州段于今年6月下旬顺利开通营运。

  秦如培强调,沪昆高铁的开通,对全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沿线地方政府要认真结合“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六项行动计划的实施,坚持因地制宜,经济适用的原则,按照“一站一方案”的要求,制定沪昆高铁沿线及场站环境整治方案,全力打造“多彩贵州·最美高铁”,形成“一条高铁一路风景线”。要强化宣传,充分动员铁路沿线群众,自觉参与铁路环境整治工作,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铁路通道环境。

  秦如培要求,黔东南州及凯里市要紧紧抓住沪昆高铁贵州段及凯里南站即将建成开通的机遇,大力发展城市经济、高铁经济和区域经济,抓紧与黔南州一起规划和启动城市轻轨建设,推进凯麻同城化和凯里-都匀一体化建设,打造贵州东南部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升城市品质,构建凯里-都匀产业带,促进黔中城市群加快发展壮大。(蒋建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加快教育事业发展
下一篇: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赢得群众“好声音”(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