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常委、副省长秦如培一行赴台江县、凯里黄平机场调研(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1 17:22:24  来源:  







  12月9至1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秦如培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台江县、凯里黄平机场调研。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副州长刘晓春,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州领导及有关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议。

  9日,在台江县施洞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秦如培认真听取了台江县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台江县突出旅游开发重点、积极打造施洞历史文化名镇、规划建设成为省级示范小城镇的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剖析了施洞苗族原生态文化产业园的优势和发展前景。秦如培要求台江县要朝着既定的方向奋勇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要高度重视交通建设,尤其是在通村公路和旅游公路的建设上,必须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会全力推进、重点支持,为台江县下一步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座谈会上,省交通、公路、扶贫等单位就规划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为台江县解决了实际困难。

  10日上午,在施洞镇,秦如培实地视察了施洞镇银饰锻造技艺传承基地,了解了苗族银饰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并在塘坝村吴水根家为广大党员和群众宣讲了十八大会议精神,秦如培指出,学习十八大精神要领会重点,准确把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村级经济发展、村民增收致富结合起来,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让群众日子越过越好,争取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

  调研期间,秦如培一行还走访了施洞镇的四户困难群众并发放慰问金,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鼓励家长要克服困难,培养好孩子,未来的日子将越过越好。

  在台江县调研中,秦如培一行还实地视察了革一省级工业园区,就落户企业厂房建设施工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10日下午,秦如培一行到凯里黄平机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分别听取了凯里黄平机场公司就机场项目建设情况和黄平县就有关道路交通情况汇报。秦如培对凯里黄平机场开工建设十个月以来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黄平县、凯里黄平机场公司和全体施工人员要齐心协力、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敢于担当,确保机场在2013年10月1日顺利通航。(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凯里至雷山、江口至瓮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国开行融资项目编制工作培训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