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超额完成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0 13:59: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年以来,凯里经济开发区以项目建设为主线,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全区跨越发展的“一号工程”,以园区发展为重点、以投资环境为保障、以协调服务为手段,不断创新招商思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并举,引进和落实了一批项目,初步形成了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为加强项目建设的内引外联,促进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发展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管委领导带队多次赴浙江、广东、四川、福建、吉林、湖南、北京、上海等省市开展小分队招商,积极参加香港、厦门、杭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据悉,1-12月,凯里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为86.52亿元,其中境外项目到位资金1.06亿元,省外境内项目到位资金76亿元,含续建项目资金及新增项目资金,完成州下达目标任务86亿元的101%,超额完成目标,同比增长41.23%。

  该区始终秉承“您助我发展、我助您发财”的招商理念,实行重大项目“一事一议”和“一企一策”、领导挂帮、产业基金扶持、限时办结,并提供全程代办等措施,“零距离”、“零障碍”、“无间隙”服务企业。截至12月底共签订投资意向协议21个,协议资金334.7亿元;达成合同项目18个,均已启动项目建设。签订的合同项目中,电子信息产业类项目6个、民族医药类项目4个、民族文化及旅游产业类项目5个,协议资金68.72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7.92亿元,年缴税金4.03亿元,带动8035余人就业。

  据悉,该区累计录入贵州省招商引资系统平台的项目共计82个,总投资299.377亿元,其中开工项目82个,开工率100%;投产项目32个,投产率39.02%,圆满完成州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潘雅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国税局国税讲堂暨星期五党校开学了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提前做好2015年度“一事一议”项目申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