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安局长带队捣毁一赌博窝点 当场抓获12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5 09:5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3日20时许,锦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文斌带领局机关相关单位、消防大队和三江派出所民警,在锦屏县城飞山社区的“二手麻将机出售”店内,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个利用麻将机从事赌博活动的窝点,当场抓获参赌人员12人,为赌博提供条件人员1人,收缴用于赌博的麻将机3台。

  近来,锦屏县公安局采取“一把手”带头,“一把手”上阵,“一把手”巡逻巡查,与广大基层民警、群防群治力量一起携手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打击一切违法犯罪活动,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方法。每天组建一支由局领导带队,局机关各部门、消防大队和三江派出所人员组成的队伍,对锦屏县城区开展街面巡逻,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0月13日20时许,肖文斌局长带队到锦屏县城飞山社区的“二手麻将机出售”店的路段巡查时,发现店内有十多个人使用麻将机从事赌博,于是组织民警进入现场,将店内的参赌人员及为赌博提供条件人员牢牢控制。经现场清点:涉嫌参赌人员12人,为赌博提供条件人员1人,用于赌博的麻将机3台。经查,涉赌人员文某某等13人供述了在“二手麻将机出售”店内利用麻将机从事赌博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吸毒男”派出所办业务 “自投罗网”被抓获
下一篇:锦屏县加快建设2015生态移民安置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