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高考成绩上线率位居黔东南州第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8 11:45: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黔东南州教育局统计数据上了解到,锦屏县2015年高考中有1918名考生,达到一本以上分数线共有249人,占一本率为12.98%,仅次于凯里市16.33%,低3.35个百分点;达到二本以上分数线共有725人,占二本率为37.80%,仅次于凯里市38.80%,低1个百分点;该县高考二本以上上线率位居黔东南州16个县(市)第二名.

  据了解,在2015年高考中,锦屏县文科状元和理科状元分别被锦屏中学文三(14)班姚江桃以637分、理三(1)班吴锡东以627分获得.锦屏中学在一本上线再有所新的突破,一本上线人数比2014年净增30人,达246人,创下历史来最好的成绩.超过600分共有13人,一、二本上线数及完成率居黔东南州前茅.锦屏三江中学肖真以632分数排名全县高考文科第四名,文理科的考生超过372分共有130人,创造2015年高考的好成绩。

  近年来,锦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中教育发展,加强政策指导和支持,花大力气对高中教育基础设施进行投入,教育行政部门强化教育业务引导和指导,锦屏中学和锦屏三江中学狠抓教育教学管理,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不断更新教师的教学观念和方式,通过各种途径调动一线高中教师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一支肯干、能干业务教师骨干力量,强化社会宣传力度,营造锦屏高考好成绩的良好氛围.(姜巨标)

责任编辑:yunan【收藏】
上一篇:吸毒男子为争低保 持刀威胁村干被拘
下一篇:锦屏12个示范点列入全州“亮点工程”建设计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