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召开民生铸廉地网行动“两金一补”工作调度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6 10:44: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保障民生铸廉地网行动“两金一补”(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和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补助资金)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及时揪出套取民生教育资金的蛀虫,将其绳之以法,挽回经济损失,5月13日,锦屏县召开民生铸廉地网行动“两金一补”工作调度会。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六个纪工委书记及副书记和县铸廉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负责该次行动入户核查的六个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各自小组的情况,从已核查学生数量、问题线索数量及类别、工作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两周来开展核查行动的进度进展情况。各组长按会议要求一一汇报了自己工作组的实际情况,提出核查行动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无论工作中遇到何种阻力,都会迎难而上,认真抓好抓实该项行动,对于有问题的一查到底,及时曝光,绝不姑息,充分展现纪检干部的“铁性”。

  会议指出,“两金一补”核查行动是关乎民生的工作,是广大群众拍手叫好的工作,核查工作人员务必全心对待,核查不留死角,不见缝隙,绝不让贪腐分子逍遥法外,当好群众利益守护神。

  会议强调,各核查人员要切实肩负起纪委监督责任,要把理想信念化为工作动力;克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阻力,发挥纪检干部连续战斗的精神;核查要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互帮互助,形成合力。以民生铸廉地网行动为载体,发动调动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各类腐败问题,大力清除政治污垢,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吴育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锦屏实施“严管街” 整治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
下一篇:锦屏县1300余万元建设龙池园区高标准基本农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