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股指期货交易为主题的俱乐部落户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5 11:1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如今在中国多个省份悄然兴起了一种以俱乐部为单位的投资形式,在湖南等地还出现了一个县就有好几家的火爆场面,成为了在当地最为炙热的投资项目,成为了许多中小投资者的聚集地,也成为了投资市场的新鲜血液,为这些中小投资者及投资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它是以股指期货交易为主题的俱乐部。股指期货一直是广大投资者热衷的投资品种,它是以股指为交易商品的期货交易。它以股票与期货的双重特性深受国内外投资者的追捧。因为高收益率成为了众多资金追逐的目标,这也让许多投资者因资金问题而只能在场外望尘莫及。


 

  但这样一种俱乐部形式的诞生规避了这些弊端,它以优雅的会所或咖啡厅环境及专业的团队服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让许多中小客户聚集在一起,在专业团队的帮助下不断创造奇迹。通过这样一种形式避免了因为资金或技术等原因而无法参与的弊端,让许多中小客户能够参与其中获得巨大收益。许多过去独立的期货投资者也因为这种占用资金少、告别孤军奋战而投身到该俱乐部中来。


 

  如今这样的俱乐部已经在凯里落户,我们看到它虽刚进入凯里却已经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或期待,许多人必然会通过这种形式成为真正的期货投资者。在今天人们都想将自己的资产保值或想方设法胜升值的大背景下,这样的形式势必将为黔东南州广大市民带来新的投资选择。我们不敢预测它对黔东南州贫瘠的投资市场有多大影响,但我们一定相信在目前它会成为广大投资者最为高效的投资形式。

  地址:凯里市军分区长城酒店后楼

  咨询电话:0855—8408001 8408002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谛迦“胃爱狂吃”大胃王争霸赛 全民参与现场火爆
下一篇:贵阳银行推出现金管理项目-爽得宝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