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3名干部集体过“考”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2 09:57: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1月11日上午,从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23名干部参加2015年度理论考试,集体过“考”关。

  据了解,为组织好本次考试,让干部在学中考、考中学,达到理论水平有明显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有明显增强的要求,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早部署工作、早征订书本、早安排学习。今年9月份以来,机关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全方位组织干部备战考试。在当天的考试中,主要采取了开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侧重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2015年全国“两会”、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贵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两会”精神及黔东南州情等。

  据统计,此次理论考试,从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共有7名县级干部、12名科级和4名科员参加。其中党员干部21人。

  “通过这次学习考试,不仅增强了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以致用能力”在考试现场,带头参加考试的一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如是说。 (梁怀全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小讲堂上的红色故事会——从江县雍里乡广泛开展学习杯读书竞赛活动
下一篇:贵州新诚广告给从江高寒山区孩子送冬日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