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毕公路小丫口大桥预计20日半幅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7 10:28:55  来源:贵州都市报  

  10月11日,本报报道了贵毕公路166公里处(小地名:小丫口),危桥施工现场突然发生桥梁断裂,一台挖掘机坠桥,致驾驶员受轻伤。事发后,小丫口大桥采取全封闭抢修。10月16日,记者从大桥施工处了解到,经过公路部门积极抢修,大桥预计20日半幅通车。

  据毕节公路管理局养护科工程师钟灿书介绍,今年6月,公路管理局委托权威机构对小丫口大桥进行检测时,发现该桥承载力不能满足要求,且空心板主梁出现大量裂缝。为避免大桥损害加剧,专家建议对桥梁缺陷部位采取加固补强等养护措施。

  公路局接到检测报告后,为保障交通畅通,对大桥实施半幅抢修半幅通车方式作业。

  毕节公路管理局局长黄正华告诉记者,10月10日,在对贵阳往毕节方向的半幅路面进行抢修时,危桥突然断裂,给预定的抢修计划带来困难。

  事发后,省公路局有关领导和专家赶到现场指导抢修方案。目前,从现场施工情况看,“预计20日能实现半幅通行。”黄正华说。(张仕杰)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安顺一居民10多年前发现一洞 溶洞成了私家酒库
下一篇:本月23日前高校须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